欢迎访问济南大学纪检监察网站。 【返回首页】【济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党纪法规 规章制度
举报信箱
工作流程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万生彩
来源:
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  

63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崔桂禄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万生彩主持。

按照选举流程,会上通过《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支委会组成原则及候选人提名产生办法。全体党员在会议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陈延东、万生彩、王子尧、刘艳红、黄延德等5名同志组成。随即,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在会上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选举陈延东为支部书记,万生彩为支部副书记,明确了党支部委员分工。

    会上,崔桂禄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届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支委会要忠实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凝聚集体力量,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凝聚共识,不断发展。全体党员要全力支持支部工作,群策群力,争先创优,再创佳绩,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先进支部,以支部党建新成效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
» 下一篇:学校纪委召开双向学习锻炼工作座谈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联系电话:0531-82765660  办公地点: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行政楼7楼709室.
济南大学纪委·监察室  2015©版权所有  总浏览量:850493  今天访问量:39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