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南大学纪检监察网站。 【返回首页】【济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党纪法规 规章制度
举报信箱
工作流程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驻济高校基建工程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2004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  

2004年9月29日省纪委、省监察厅在我校召开驻济高校基建工程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省纪委常委李桂春、省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志青、省委高校纪工委副书记刘增营、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方军、省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杨学军及驻济25所院校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刘增营副书记主持,程新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济南大学发展和新校区建设的有关情况。济南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建工学院、青干院、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商职院等六所院校介绍做好基建工程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我校纪委书记车滨同志做了《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确保新校区建设顺利进行》的发言。与会的各院校纪委、检察部门领导就如何做好高校基建工程纪检监察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探讨。省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杨学军处长结合当前的形势,就如何防止基建工程建设中职务犯罪作了专题报告。

最后,省纪委常委李桂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驻济院校在基建工程纪检监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定要明确叫响基建工程、廉政工程建设的双目标,做到建一座大学,树一座丰碑,工程优良,人员优秀;各高校对“双工程”建设要形成明确的工作机制,各高校要为“双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各高校要积极探索如何搞好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要坚决查处在基建工程建设中的违法、违纪现象,保证各高校“双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 上一篇:我校建立纪委委员联系点制度
» 下一篇: 没有了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联系电话:0531-82765660  办公地点: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行政楼7楼709室.
济南大学纪委·监察室  2015©版权所有  总浏览量:850493  今天访问量:39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