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南大学纪检监察网站。 【返回首页】【济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党纪法规 规章制度
举报信箱
工作流程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纪委从健全制度入手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
2004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提出“提高执政能力,关键在搞好党的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是加强纪委自身建设,提高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能力的重要一环。我校纪委从健全制度入手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建立《纪委全会议事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充分发挥纪委的集体领导的作用;建立学习制度,采取定期和不定期、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及网上阅文等形式,保证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能够及时了解党中央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最新要求和各项政策;建立纪委委员联系点制度,使委员们能够深入到基层开展调研工作,充分发挥在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作用;建立纪委办事机构定期向纪委全会汇报工作制度,使纪委全会和纪委委员及时了解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便于集思广益,指导工作,正确决策;建立工作信息报送制度,及时编发工作信息,使上级纪检机关、学校领导、纪委委员及相关部门了解学校纪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相关重要信息,推广好的经验,提高我校纪检工作水平。


» 上一篇:我校建立纪委委员联系点制度
» 下一篇:校纪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联系电话:0531-82765660  办公地点: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行政楼7楼709室.
济南大学纪委·监察室  2015©版权所有  总浏览量:850493  今天访问量:39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