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南大学纪检监察网站。 【返回首页】【济大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党纪法规 规章制度
举报信箱
工作流程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学校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2004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3月16日上午,学校新一届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了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制定了我校《200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过了《中共济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全委会议事制度(试行)》;通过了《纪委委员岗位职责》。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车滨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委员们按照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精神和校党委的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就如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布置的任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的完成,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

最后,车滨同志讲了话。他说,学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非常重视,对纪检监察干部非常关心,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工作的信心。对我个人和从事纪检工作的同志而言,摆在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加强学习,学习了解党关于纪检监察方面的方针政策,熟悉相关业务,尽快由外行变内行,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的要求。做到在其位,专其道,谋其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他说,纪检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进行,围绕党委的工作思路和部署开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健康纯洁保驾护航。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方法、新途径。他强调委员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政策意识、创新意识和规范意识,加强纪委自身建设。

车滨同志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现成同志对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树立良好的形象,即树立政治坚定、勤奋学习形象,树立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形象,树立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形象,树立严谨勤政、热情服务形象,树立纪律严明、清正廉洁形象,树立开明开放、开拓创新形象。


» 上一篇:我校党委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工作
» 下一篇:学校召开纪检监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联系电话:0531-82765660  办公地点: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行政楼7楼709室.
济南大学纪委·监察室  2015©版权所有  总浏览量:850493  今天访问量:39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